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上级残联动态 > 详情
志愿助残 一路有爱 --社会爱心人士向横栏镇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工疗站捐赠康复训练器材
时间:2021-02-08  来源:横栏镇残疾人联合会

开展康复训练有利于残疾人恢复及改善自身能力,有助于残疾人回归家庭、回归社会。助残志愿者梁桂芬女士、李鸿秀女士、吴玉冰女士在日常志愿服务过程中了解到康复器材对于残疾人能力训练的重要性,为提升工疗站学员的能力水平,完善横栏镇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康复器材,2021年1月25日,向该中心工疗站捐赠了杠卡通木质拼图60片、斗地主扑克牌20幅、专注力训练闪卡片2件和磁性宫格板2套等康复训练器材一批。

在捐赠仪式上,学员们首先以热烈的掌声欢迎三位社会爱心人士的到来。随后,社工向爱心人士及工疗站学员分享开展康复训练目的及服务开展6个多月来取得的成效。最后,由镇残联代表接收相关捐赠物资并向热心人士表达了感谢。仪式结束前,学员们纷纷要求与爱心人士合影留念、交流。

下阶段,横栏镇残疾人社工服务项目的将充分利用康复训练器材,对工疗站学员进行持续性、针对性的康复训练,以进一步提升其观察力、手脑协调能力、记忆力等多方面能力。同时,项目将继续收集镇内残疾人的微心愿及服务需求,通过链接资源,发动社会力量,帮助更多残疾人实现微心愿及解决实际困难,助力镇残疾人事业发展。  

工疗站学员们与捐赠者合影.png

工疗站学员们与捐赠者合影

社工分享康复训练开展的情况.png

社工分享康复训练开展的情况

社工分享康复训练开展的情况2.png

社工分享康复训练开展的情况2

镇残联代表接收捐赠物资.png

镇残联代表接收捐赠物资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