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上级残联动态 > 详情
“幸福腊八 满‘粥’康园” ——沙溪镇开展助残慰问志愿活动
时间:2021-02-08  来源:沙溪残联

“腊八节”在我国有着很悠久的传统和历史,在这一天喝腊八粥是全国各地老百姓最传统、也是最讲究的习俗。人们煮上一锅香甜软糯的五谷腊八粥,忆苦思甜,祝福新的一年万事如意。为了让沙溪康园服务中心学员过上温暖的“腊八节”,2021年1月20日上午沙溪镇残联联合中山爱心餐厅开展“幸福腊八满‘粥’康园”残疾人慰问志愿服务活动,为残疾人朋友送上温暖与关爱。

 上午11点爱心餐厅送来30余份热腾腾、香喷喷营养美味的腊八粥,沙溪镇助残志愿者们每一位残疾人朋友送上一碗香气四溢的腊八粥及新年祝福,大家一起品尝,欢声笑语不断。

 一碗小小的腊八粥带着社会爱心人士对残疾人朋友的祝福,让他们感受到了过节的温暖。今后,沙溪残联将一如既往开展各类关爱活动,链接社会资源,尽力为辖区残疾人传递温暖,为构建美好家园贡献一份力量。

图片32.png

图片33.png

图片34.png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