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上级残联动态 > 详情
横栏镇残疾人联合会召开第七届主席团第二次全体会议
时间:2021-02-08  来源:横栏镇残疾人联合会

1月29日,横栏镇残疾人联合会在镇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召开第七届主席团第二次全体会议。镇党委委员高桂冰、镇公共服务办主任梁建文、镇公共服务办副主任(镇残联副理事长)林立鹏、镇残联第七届主席团委员出席会议。

会议上,主席团委员们听取了联执行理事会工作报告并审议通过。报告指出:2020年以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省、市残联工作部署,围绕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不断提升残疾人服务水平,落实好各项工作提升残疾人基本民生保障水平推动残疾人基本康复服务,加快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建设,丰富残疾人文体活动较好地完成了市残联交给的任务。

根据工作需要,为完善镇残联组织架构,结合实际,会议上表决通过:

调换横栏镇人民政府党委委员高桂冰同志为横栏镇残疾人联合会第七届主席团委员、主席;

调换横栏镇公共服务办公室主任梁建文同志为横栏镇残疾人联合会第七届主席团委员、副主席,并推选为镇残联执行理事会理事长。

梁建文表示,今后将在镇委、镇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残联的具体指导下,努力履行残疾人工作者的神圣使命,与全镇残疾人工作者一起,齐心协力,砥砺奋进,发扬“团结、实干、开拓、高效”的工作作风,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不断提高自身的理论素养,做到联系工作实际,深入群众,切实为残疾人多办实事,积极推动我镇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上,高桂冰作出讲话并提出要求:一是提高认识,统筹协调,加强残疾人工作的组织领导;二是广泛动员,齐心协力,共同扶助残疾人奔小康;三是加强自身建设,扎实做好残疾人各项工作。我们要进一步加强思想、行动、组织三个方面工作,为我镇的残疾人朋友及其家人提供符合实际需求的支持帮助,残疾人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召开第七届主席团第二次全体会议.jpg

召开第七届主席团第二次全体会议

召开第七届主席团第二次全体会议2.jpg

召开第七届主席团第二次全体会议

镇党委委员、镇残联第七届主席团主席高桂冰作出讲话1.jpg

镇党委委员、镇残联第七届主席团主席高桂冰作出讲话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