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上级残联动态 > 详情
2020年三乡镇残联公益慈善义卖活动
时间:2021-02-08  来源:中山市三乡镇残联

12月28日上午,三乡镇第十三届旅游美食文化节在镇文化广场隆重开幕。由镇残联主办,三乡镇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协办,在美食节进行为期7天的主题为“2020年三乡镇残联公益慈善义卖活动”。         

本次活动义卖物品主要有残疾人制作的串珠工艺品和广大爱心厂企单位捐赠的衣服、日用品、玩具等一批物资。残联工作人员、社工和工疗人员一同在义卖摊位进行义卖,现场人气相当火爆,部分群众虽没有购买东西,也献出爱心善款。不少群众赞美残疾人手工串珠精美手巧,义卖物资价廉物美,实在一举两得。据统计,最终募集资金为4988.5元,所得的全部善款将用于镇内需要帮扶的残疾人。

通过本次活动,让每一位购买的义卖物资的群众,不仅能够献上一份爱心,还能给予残疾人鼓励和帮扶,同时展示了镇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工疗人员的自强不息,提升他们的能力与素质,使他们可以更快地融入社会、更好地回归社会。

图片22.png

工疗人员准备好摆卖物资

图片23.png

义卖活动爱心婆婆把义卖款放入捐款箱

图片24.png

义卖活动爱心人员扫二维码付款

图片25.png

义卖活动在晚上期间爱心人员购买物品扫码付款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