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上级残联动态 > 详情
博爱助——共享改革开放成果,健康饮水助残活动(东升站)
时间:2020-12-24  来源:中山市肢残人协会

1.jpg

在中山市肢残人协会举行“博爱助——完梦残疾人微心愿”项目启动仪式上,广东顺德迅康贸易有限公司为我市残疾人赞助了1200台容声净水设备,其中为我镇残疾人提供了30台。1224日,东升镇肢残人协会和东升镇助残志愿者服务队带队,由广东顺德贸易有限公司为东升镇30户贫困残疾人家庭安装净水设备。

2.jpg

24日早上,东升镇助残志愿者们和迅康公司的安装人员带着物品早早的落户到贫困残疾人家中,认真细致的为残疾人家庭安装净水设备。安装过程中,志愿者询问残疾人的近况,生活上遇到的困难,并叮嘱残疾人要注意防寒保暖。安装完毕后,工作人员还细致地教残疾人家庭成员如何使用净水设备,如何日常的维护。

3.jpg

其中,当一行人来到阿珊家中时,志愿者一行人更是被讯康贸易潘经理的举动所感动。15岁的阿珊是二级智力残疾人,曾就读于市特殊学校,后来由于肌肉萎缩只能休学在家由妈妈照顾。潘经理看到阿珊一家的困境,主动送上慰问金,并付费给阿珊家楼下的早餐店,叮嘱早餐店每天早上为阿珊送早餐,也嘱咐阿珊家人好好照顾身体。传递善心,收获美德,这让阿珊一家在寒冷的冬日倍感温暖。

4.jpg

用实际行动解决贫困残疾人生活困难,让他们用水用得安全,饮水饮得放心,此次活动得到残疾人家庭一致好评,并感谢社会各界的爱心企业的关怀。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