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上级残联动态 > 详情
心灵手巧,花样人生 ——南区残联组织残疾人种花、插花活动
时间:2020-10-29  来源:南区残疾人联合会

为鼓励残疾人及其家属走出家门,开阔其眼界,丰富精神文化生活,提升生活质量。2020年10月20日,南区残联在北台燕河居举办了名为“心灵手巧,花样人生”的种花、插花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了共19残疾人及家属参加。

图片3.png

活动大合照

活动在大伙的欢声笑语中启动,活动伊始,燕河居的老师为活动参与者介绍了花的类别,同时为他们普及一些种花、养花、护理花的知识。例如:该怎么移植花草?移植时该注意些什么?浇水时该浇多少水合适等知识…

11.png

图为老师在介绍花的类别及普及花的知识

听取了老师的介绍后,便进入参与者动手实践环节,在此环节中,参与者所听所学的知识用于实践。心动了吗?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她们都做了什么!

12.png

图为活动参与者在动手实践

分享环节中有的反映刚开始感觉种花养花太麻烦了,但真正开始实践后感觉之前听的知识很实用这次活动很开心,收获很大。也有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和感受,认为在这次活动学到了很多知识,对花的兴趣有了很大的提升。

13.png

图为活动茶歇时间,大伙在一起聚餐并进行活动分享

本次活动获得参与者的一致好评,南区残联组织此次活动,让他们发现社区的美,感受社区的良好氛围。下一步,南区残联将砥砺前行,与残疾人朋友同行,打造特色服务,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帮助残疾人朋友迎接希望。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