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上级残联动态 > 详情
“爱心妈妈”圆残疾人小朋友微心愿
时间:2020-10-22  来源:中山市横栏镇残疾人联合会

“谢谢阿姨!”小朋友轩轩开心地接过“爱心妈妈”秀姐和凤姐为他送上的积木玩具。看到他的灿烂笑容,在场的每一个人都觉得心里暖暖的。

由于早产,轩轩智力及身体发育不全,虽然今年已经10岁了,但却只有2岁儿童的身高。横栏镇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社工第一次入户探访时了解到,轩轩希望可以拥有一套属于自已的积木玩具。社工随即向社会发出微心愿,秀姐和凤姐两位“爱心妈妈”得知轩轩的情况后,马上联系社工认领心愿,并于9月29日下午与社工一起来到轩轩家中为其送上两套积木玩具,实现了他小小的心愿。

接下来,横栏镇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将会继续在探访过程中收集镇内残疾人的微心愿,并通过链接社会资源,发动爱心人士力量,帮助更多的残疾人实现微心愿,让其感受到来自政府和社会的关怀和温暖!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