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上级残联动态 > 详情
民众镇参加中山市残疾人羽毛球、乒乓球锦标赛获佳绩
时间:2020-09-01  来源:中山市民众镇残疾人联合会

自强不息敢进取,积极拼搏勇夺冠。为了推进残疾人运动竞技水平的提升,促进残疾人之间的交流,推动残疾人体育事业的发展。8月26、27日,由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中山市残疾人服务中心主办,中山市残疾人体育协会、中山市羽毛球协会、中山市乒乓球协会等单位承办的中山市残疾人羽毛球锦标赛以及中山市残疾人乒乓球锦标赛顺利举。全市24个镇区共129名残疾人运动员参与各个项目名次的争夺。

民众镇在羽毛球锦标赛项目中有3名残疾人分别参加了三个项目的比赛。在比赛开幕式上,民众镇运动员杨泽艺作为全市运动员代表进行了严肃的运动员誓词宣读。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民众梁勃恒荣获上肢组女子羽毛球赛第一名;黄杰荣荣获下肢组男子羽毛球赛第一名,杨泽艺荣获上肢组男子羽毛球赛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同时民众镇在总分排名上勇夺全市第四

图片2.png

图为:残疾运动员代表宣誓

    而在乒乓球锦标赛的各个项目上,民众镇同样有4名残疾人运动员参加了男子上肢组、男子下肢组以及女子上肢组等三个项目的比拼。最终收获了一名第一,两名第四的佳绩。民众镇在总分上也获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

图片3.png

图为:乒乓球拼搏瞬间

图片4.png

图为:羽毛球比赛情况

这次锦标赛上,民众镇残疾人运动员赛出风格、赛出坚韧自信,期间还积极与其他镇区残疾人交流经验,有力推动民众镇残疾人运动事业发展。

图片5.png

图为获奖运动员领奖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