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上级残联动态 > 详情
小榄镇残联开展关爱儿童成长活动
时间:2020-08-25  来源:小榄镇残联

残疾儿童是折翼的天使,是花园里最脆弱娇嫩的花,他们或许眼神黯淡、行为笨拙,但他们的笑仍然明净,心依旧单纯,这份美好需要我们一起守护。

820日上午,由小榄镇残联、红十字会、慈善会和新市社区联合举行的2020逐梦天使关爱儿童成长才艺比拼活动,在启智特殊教育培训中心举行。本次活动通过让残疾儿童才艺表演展示,搭建梦想的舞台,通过互动游戏,让社会接纳与关爱这班可爱小天使

小榄镇启智特殊教育培训中心已在小榄镇从事残疾儿童培训16今年在新市社区的支持下搬迁到地方。在启智也有一批天真纯洁的智力或精神残疾儿童,他们由于先天缺陷无法像其他小朋友正常上学学习,但他们在启智老师们的悉心教导下,一批批特殊儿童在减低障碍的同时,挖掘潜能、提高能力和生活质量,掌握基本知识和必备技能,最终实现独立生活、融入社会。

近年来,小榄镇农业农村和社会事务局、镇残联、红十字会与慈善会一方面康复·关爱·融合为核心,关心未成年残疾人思想动态和生活情况。另一方面以织密民生底线为己任,圆梦助学、妇女儿童关爱基金、微心愿等一系列兜底社工服务和活动,为我镇儿童健康成长,提供有力的保障。今后,农业农村和社会事务局、镇残联、红十字会与慈善会,将会加强部门联动,以志愿活动与特色项目相结合,为全镇更多的残疾人进行贴心服务。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