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上级残联动态 > 详情
小榄镇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 “八一”红星耀人心活动顺利举行
时间:2020-08-01  来源:小榄镇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

红色八一建军节图片.png

从南昌起义的第一声枪响,到山河巨变的繁荣今朝在血与火的洗礼中人民军队与人民同仇敌忾,荣辱与共从峰火硝烟中的担架队,民兵连到和平岁月的双拥优抚;军地共建用真情与无私描绘出一幅幅动人的画卷,2020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为了营造良好社会氛围和弘扬军人的爱国主义精神,牢记革命功臣,发扬光荣传统,加强爱国主义教育,7月31日下午,志远社工在小榄镇残疾人工疗站内举办的“八一红星耀人心”系列活动。

社工通过PPT的形式向各位工疗站学员们分享建军节的由来,以加深学员们对建军节的了解和认识;现场气氛高涨,学员们纷纷热烈讨论社工分享的内容。

PPT讲解1.jpg

活动现场,社工们为学员们准备了多种不同样式的军人石膏娃娃及色彩缤纷的颜料,社工先向学员们介绍了调色的基本方法,然后进入DIY彩绘环节,学员们在社工们的帮助下,色彩搭配的非常好,将石膏娃娃绘画的惟妙惟肖,一个多小时左右,一个个充满爱与温暖的石膏娃娃便出炉了,“红色”的种子在心里萌发。

学员认真涂鸦1.jpg

学员DIY图片1.jpg

学员DIY图片2.jpg

学员DIY图片3.jpg

完成作品以后,学员们纷纷举起自己的佳作并叫社工留影,开心的样子留存图片定格中。

作品展示1.jpg

作品展示2.jpg

作品展示3.jpg

    此次活动DIY,以“八一建军节”为主要内容,引导学员通过手绘石膏娃娃的形式,来描绘出自己心里的军人形象,发挥想象,释放自己的创意,同时,真正将“红色文化”带进社区,用“红色文化”述说自己对未来、对祖国的憧憬。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