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上级残联动态 > 详情
中山市残联对坦洲镇开展残疾人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终期评估工作
时间:2020-07-29  来源:坦洲镇残疾人联合会

2020年7月24日下午,市残联党组书记吴雪良一行5坦洲镇开展残疾人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终期评估工作。坦洲镇党委委员,残联主席李军坦洲镇社会事务局,镇残联理事长苏炳棠以及区残联工作人员参加了评估会议。

市残联党组书记吴雪良等到坦洲镇残疾人服务中心场地进行参观调研参观,了解中心运行情况、成效、残疾人工疗、康娱文体活动等情况。其后开展残疾人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实施情况终期评估工作会议。

会议上,残联理事长苏炳棠就坦洲镇残疾人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终期评估的重要指标完成情况、具体工作举措等进行了详细汇报,并提出坦洲镇残疾人联合会在“十三五”规划期间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市残联领导对坦洲镇残疾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新期望,并就我遇到的困难与问题给予了针对性的建议与措施。坦洲镇残联主席李军对市残联给主的宝贵建议以及要求表示一定要将市残联交给的任务如期保质保量完成。

通过本次评估会议,我镇相信在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的指导下,坦洲镇残疾人联合会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以积极严谨的工作态度,不断创新残疾人服务方式,积极链接多方资源,拓宽服务渠道,全力推动我镇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坦洲镇残疾人联合会

2020年7月24日


图片13.png

图片14.png

图片15.png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