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上级残联动态 > 详情
助力创文,情暖残疾人 --中山市石岐区助残志愿服务队微心愿入户探访
时间:2020-07-29  来源:石岐区助残志愿者服务队

在中山市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之际,石岐区助残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响应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号召,大力弘扬人道主义精神文明,营造扶残助残社会风尚,助力我市创文工作,为“六连冠“奋力助虎威。

2020724日早上830分,石岐区助残志愿者服务队联动广东狮子会香山服务队对石岐区11户残疾人家庭进行入户探访活动。尽管头顶烈日,汗湿衣襟,服务队员们干劲十足,在社区工作人员带领下,踏上了熟悉的“走街串巷”探访,为他们送去了盛夏的问候。

探访中,有着一句亲切的问候,有着一个暖心的笑容,更是一次温暖的陪伴,这正是传递人与人之间关怀的见证。愿我们一起:用爱的信息传递,送上温暖的爱意,用关心驱走”残“敌,用关爱牢筑坚毅,世界因爱而更美丽......

创建文明城市是目标,更是一种行动与责任。传递文明我践行,接下来,石岐区助残志愿服务队将继续身体力行,以实际行动服务更多的残疾人群体。

创建文明城市,振中山虎威,石岐区助残志愿服务队一直在路上,并将继续前行。



石岐区助残志愿者服务队

2020年7月24日

图片8.png

图片9.png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图片12.png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