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上级残联动态 > 详情
中山市残疾儿童教养学校顺利通过返校疫情防控工作专班验收
时间:2020-06-08  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摘要:按照中山市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的统一部署,中山东区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专班验收工作组和市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专班验收工作组分别于2020年6月1日和6月4日来到中山市残疾儿童教养学校进行现场验收。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生返校复课各项工作均已准备就绪,顺利通过验收,将于6月8日正式复课。

  按照中山市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的统一部署,中山东区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专班验收工作组和市学生返校疫情防控工作专班验收工作组分别于2020年6月1日和6月4日来到中山市残疾儿童教养学校进行现场验收。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生返校复课各项工作均已准备就绪,顺利通过验收,将于6月8日正式复课。

  为了确保孩子们复学入校后的生命安全和健康,中山市残疾儿童教养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高度重视,全体教职工按照《2020年春季学期中山市幼儿园幼儿、特殊教育学校学生返园(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工作要求,认真专研、扎实开展、严格落实,针对组织管理、校园环境设施管理、物资保障、人员管理、教育培训、应急处置准备等六大方面做了充分细致的准备。

  检查组通过对中山市残疾儿童教养学校闭环网格管理、重点场所管理、方案制度制定等防疫资料检查后,给予我校复学准备工作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表示学校防疫复学工作开展得认真、扎实、细致,希望学校复课后继续严抓防控工作不放松,为全体师生生命安全和健康提供充分保障。

  图为:市残疾儿童教养学校校长向返校疫情防控工作专班汇报防疫工作情况

  图为:教室检查现场

  图为:食堂检查现场

  图为:资料检查现场

  图为:防疫检查现场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