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上级残联动态 > 详情
真情关爱残疾人,免费体检暖人心
时间:2020-05-27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2020年5月17日是第三十次“全国助残日”,为关爱残疾人,提高残疾人抵御疾病风险的能力,进一步掌握残疾人的健康状况,5月20日、25日,市残联联合易速康(珠海)健康管理中心,以“助残日”为契机,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公益体检活动,共有100名残疾人士参加了此次活动。

今年全国助残日的主题是“助残脱贫,决胜小康”。此次活动,旨在通过现场体检的方式,让残疾人及早的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为残疾人疾病预防、治疗和康复提供依据。同时,也为社会各界共同参与、支持残疾人事业提供了关爱平台。另一方面,通过政策问答的互动游戏,宣传《中山市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行动实施方案》、《中山市残疾人保障办法》等政策知识,提高残疾人对残疾人康复及保障政策的知晓度,体检活动受到残疾人的一致好评。

残疾人跟其他人一样,有追求美好生活的权力,下一步,市残联将不断完善相关政策,提高残疾人的幸福指数,同时,市残联呼吁社会各界,共同关心、支持残疾人事业,携手残疾人共同实现小康。

图片31.png

图片32.png

图片33.png

图片34.png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