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上级残联动态 > 详情
中山市残联党员到中山纪念图书馆调研
时间:2020-04-02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摘要:3月27日下午,中山市残联党支部机关第一党小组,邀请了中山市肢协、盲协代表,一行10人到中山纪念图书馆调研,中山市残联党组书记吴雪良、二级调研员高尔基、中山市盲协主席李炜梅等参加活动。

  3月27日下午,中山市残联党支部机关第一党小组,邀请了中山市肢协、盲协代表,一行10人到中山纪念图书馆调研,中山市残联党组书记吴雪良、二级调研员高尔基、中山市盲协主席李炜梅等参加活动。

  调研组分别参观和体验了盲人图书馆、少儿图书馆和多功能综合厅、无障碍洗手间等无障碍设施,技术人员对低视力残疾人阅读设备进行了演示,进一步提升了党员对图书馆残疾人无障碍设施的了解。

  吴雪良书记指出:中山拥有这样一座现代化的图书馆,给残疾人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和活动场所,是中山市残疾人的福音,为了更好的发挥图书馆服务残疾人的作用,中山市残联党员和五大协会要积极建言献策,帮助、促进图书馆的盲人阅览等无障碍设施更加完善。

  图为中山市残联调研组成员听取图书馆工作人员介绍

  图为肢残人协会代表体验无障碍通道

  图为参观无障碍阅览室

  图为吴雪良书记与党员交流


来源: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