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上级残联动态 > 详情
众志成城,齐心协力防控疫情
时间:2020-02-13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在中山日报上看到“为医护人员更为方便的奋战一线,减少日常的负担。寻求理发师为他们理发”的信息时,中山市助残志愿者协会便迅速组织了3名有理发经验的志愿者并及时联系了第二人民医院的相关负责人。志愿者们从上午9点30一直忙碌都下午5点30 ,经过8小时的努力,共为70多名医护人员进行义剪。

21.jpg

亲爱的白衣天使们:

        你们牺牲自己乌黑亮丽的长发坚守一线的身姿很美,向你们毫无畏惧的精神学习,我们也会做你们背后最大的支持者。

        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向你们致敬!

22.jpg

2月9日下午,中山市助残志愿者协会的7名志愿者和5名残联机关党员志愿者及5名狮友志愿者,共分4组,为19户服务对象配送所需的代购物资及宣传疫情防控的注意事项。

23.jpg

在辛苦付出的同时,

看到你们开心的笑容,

我们暖心、也欣慰。

24.jpg


    当然也希望你们能在家里做好疫情防范措施,戴口罩、勤洗手,测体温、勤消毒,少聚集、勤通风。

    众志成城,齐心协力防控疫情。

       

      来源: 中山市助残志愿者协会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