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上级残联动态 > 详情
中山市西区残联到阳江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参观交流
时间:2019-11-15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2019-11-13 | 作者:苏安娜 | 来源:阳江市残疾人康复中心  

  图为中山市西区残联一行在智障孤独症部参观

  图为双方交流座谈

  11月12日下午,中山市西区残联一行16人到阳江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参观交流。阳江市残联康复科科长陈祥定、康复中心负责人曾宪妥、各康复部部长全程陪同。

  中山市残联同仁先后参观了中心脑瘫康复部、语言康复部、听力康复部、智障孤独症康复部和辅具适配部。随后,双方召开了座谈交流会。会上,陈祥定对中山市残联同仁的前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近几年来阳江市残疾儿童的机构建设、人才管理和康复成效等情况,就中山市作为欠发达地区如何更好地建设残疾儿童康复机构进行了探讨发言。中山市西区残联副理事长并对我市在残疾儿童康复、机构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鼓励两地今后进一步加强联系,互相学习借鉴,共同推动残疾人事业的蓬勃发展。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