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上级残联动态 > 详情
2019年全省残疾人飞镖训练营在东莞市举行
时间:2019-11-15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2019-11-15 | 作者: | 来源:东莞市残疾人体育训练中心

摘要:11月12日上午,由广东省残联主办,广东省残疾人体育协会承办,东莞市残联和东莞市残疾人体育训练中心协办的2019年全省残疾人飞镖训练营开营仪式在市残疾人体育训练中心揭开帷幕。


  11月12日上午,由广东省残联主办,广东省残疾人体育协会承办,东莞市残联和东莞市残疾人体育训练中心协办的2019年全省残疾人飞镖训练营开营仪式在市残疾人体育训练中心揭开帷幕。活动共有来自东莞、惠州、深圳等11个地市约60名学员参加。

  图为2019年全省残疾人飞镖训练营开营仪式现场

  近年来,在省残联和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东莞市残疾人体育事业高质量持续发展,尤其是残疾人竞技体育成绩名列全省前列,群众体育蓬勃发展,日趋活跃,氛围深入。

  开营仪式上,东莞市残联副理事长黄志良指出,残疾人飞镖运动不受季节影响、易开展、参与率高,是集健身与娱乐为一体的体育运动。该运动旨在充分激发和调动广大残疾人走出家门,康体健身,不断满足基层残疾人参与体育比赛的需求,提升基层残疾人参与体育健身活动的参与率和获得感。本次训练营更是为各地普及推广残疾人飞镖项目和方法,推动基层残疾人飞镖活动的开展和促进各地积极参加群众体育项目比赛,而进行的一次技术指导和提前动员。他希望各位学员珍惜本次学习机会,做到学以致用,并在训练营中加强交流,为推动我省残疾人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做出积极贡献!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