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上级残联动态 > 详情
市人大开展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执法检查
时间:2019-04-12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摘要:4月10日上午,中山市人大常委会林凯副主任带领市人大执法检查组一行七人莅临市残疾儿童教养学校和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就中山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情况进行执法检查。市残联副理事长张加银陪同。

1133.jpg


      4月1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林凯副主任带领市人大执法检查组一行七人莅临市残疾儿童教养学校和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就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以下简称《办法》)情况开展执法检查,市残联副理事长张加银陪同。

2255.jpg


检查组一行在学校实地查看、观摩教学、听取汇报,全面了解《办法》自实施以来学校贯彻执行情况,对学校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检查组领导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做好《办法》的宣传及贯彻实施工作,提升社会各界对0-6岁残疾儿童抢救性康复工作的关注度;找准工作短板,将残疾儿童康复救助、融合教育等惠残政策落实到位,维护残疾人的合法权益;积极争取提高康复工作人员待遇,拓宽晋升渠道,提升专业技术人员专业能力和职称上升空间,激发工作积极性,防止人才流失,全面提升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

88.jpg


在康复中心实地考察期间,中医院院长林棉、康复科主任杨楠陪同,介绍了康复中心开办以来,在政策宣传、残疾人康复技术人员培训、服务残疾人等方面的工作。检查组充分肯定了中医院、残疾人康复中心贯彻落实《办法》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发挥好中医院(康复中心)全国、全省、全市重要康复基地的优势,更好地服务好残疾人,为残疾人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中山市残联康复部

2019年4月11日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