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上级残联动态 > 详情
三乡镇2019年慈善万人行义卖活动
时间:2019-01-14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三乡镇第十一届旅游美食文化节”于12月28日在镇文化广场拉开了帷幕,由镇残联主办、扬帆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协办的“三乡镇2019年慈善万人行义卖活动”也展开了7天的义卖筹款。

e3aaf1dafdd2d5af95bf7fa8c67e6fd.png



爱心义卖活动面向参与美食节的广大群众,主要义卖物品以镇残疾人服务中心工疗员制作的手工品、村(社区)残协发动厂企单位捐赠的物资(包括衣服、玩具、日用品、花瓶等)。在美食节期间,我们残疾人服务中心的工疗学员与社工一同携手,以热情洋溢的笑容向每位“食客”传递爱心义卖物品,最终此次义卖合共募集到善款3974元。

56c4393cd4d0d035765ffe25c6ea7f6.png




本次“与爱同行,不分你我”义卖活动所筹得的全部义款将全部捐赠到镇红十字会的慈善万人行。义卖活动不仅是锻炼和提高工疗学员自我管理能力和组织能力,更是培养了残疾人乐于奉献、助人自助、关心他人的崇高品质,促进了不分你我、残健共融良好社会氛围。

 

                             三乡镇残疾人联合会

2019年1月4日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