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上级残联动态 > 详情
三乡镇举办全国助残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8-01-16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2017年5月12日,三乡镇残联联合镇社工综合服务中心在镇文化广场举办了一场全国助残日宣传活动,拉开了全国助残日活动的序幕。


助残日宣传活动相片.jpg


  据了解,2017年5月21日是以“推进疾病防御,健康成就小康”为主题的第27次“全国助残日”。三乡镇残联积极筹划组织活动,通过举办摊位宣传义卖活动的形式,让残疾人得到关爱。活动期间,工作人员通过派发残疾人相关的法律法规、现场解答残疾人相关疑问咨询、设立义卖热心企业捐赠的衣服的形式,宣传残疾人基本康复服务、家庭无障碍改造等造福残疾人福利及政策。据统计,本次共派发宣传单张500份,义卖所得金额达300元。此外,该镇残联安排各村残疾人专职委员对各自负责的村(社区)进行入户走访,在节日期间对我镇残疾人送去关怀和慰问。

  全国助残日活动期间,三乡镇残联还积极开展节日慰问活动,共对624名残疾人发放了节日慰问金,慰问经费支出62400元;同时通过三乡镇有线电视加大助残扶残宣传力度,营造全社会关爱残疾人的良好氛围。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