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上级残联动态 > 详情
三乡镇残联开展便民上门入户评残活动
时间:2018-01-16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2017年4月24日下午,三乡镇残联邀请三乡医院评残专家组成员在村(社区)民政干部陪同下,上门入户为6个社区9名行动不便的群众提供免费上门评定残疾等级,并针对残疾人身体状况给予康复方面的指导。


2017上门评残001.jpg

2017上门评残002.jpg


  据了解,该项便民服务已是连续第三年推动开展,截至目前共计为41人评定残疾等级。在活动中,三乡镇残疾评定医生通过认真目测、详细询问、细致诊断和认真检查等方式,确保评残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在搞好残疾评定的同时,评定医生还指导每位残疾患者及其家属如何进行康复训练,使残疾患者及其家属了解康复训练的重要性,对以后康复充满了信心。此贴心的人性服务让重度残疾人得到有效的帮扶,切实解决了因出行不便造成办证难的问题,体现党和政府的关怀,让他们能够及时享受残疾人优惠扶持政策。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