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上级残联动态 > 详情
大涌镇开展全国助残日慰问活动
时间:2018-01-09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迎来第27次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大涌镇社会事务局局长林燕容在兴涌社区主任伍建棒和叠石村副书记余文捷陪同下,走访看望了兴涌社区和叠石村残疾人,并代表党和政府为他们送去关怀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大涌镇开展全国助残日慰问活动(1).jpg


  2017年5月16日上午,慰问组一行先后看望了兴涌社区精神残疾人谭某、叠石村精神残疾人邓某和言语残疾人余某,每到一处,慰问组一行与残疾对象及其家属亲切交谈,干群互动热烈。慰问组通过仔细询问他们日常生活的情况,了解他们的需求,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让他们有困难及时向村(居)委会反映。同时叮嘱随行村干部,时刻不忘“两学一做”,要经常深入残疾人家庭,了解他们在日常生活、就医、就业等方面的困难,将相关政策宣传到位,做到“对象有困难懂找村(居)委,干部有政策及时送帮助”。


大涌镇开展全国助残日慰问活动(2).jpg


  据统计,此次全国助残日大涌镇共慰问411人,投入慰问经费13.25万元,党和政府关怀已在近日陆续由驻村工作组送达到411名残疾人手中。除了政府安排的助残日慰问金和慰问品,大涌镇已委托社工机构策划一场名为“大涌镇2017年全国助残日助残服务集市暨游园会”,为大涌的残疾人和家属提供乐享节日的好出去。


大涌镇开展全国助残日慰问活动(3).jpg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