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上级残联动态 > 详情
五桂山举办2017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
时间:2017-03-08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为帮助企业解决节后用工结构性短缺问题,同时促进各类就业困难人员和残疾登记失业人员实现就业,2017年2月28日,五桂山人社分局、五桂山残联联合在长命水市场举办了一场以“就业帮扶,真情相助”为主题的现场招聘会,积极为企业与劳动者搭建沟通见面平台,让供需双方在春季求职高峰期实现顺利对接。

  为促进我区残疾人就业,结合五桂山未就业残疾人情况,本次招聘会我区残联共组织了30多名残疾人,由各村残联干部、专职委员带队安排车辆,统一组织接送残疾人到五桂山长命水市场参加招聘。

  据了解,本场招聘会共有40多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数2000多个。通过此次招聘会,既能让残疾人了解相关的就业优惠政策,又让企业深入了解我区残疾人的就业现状,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接纳残疾职工;也可以让更多的残疾人勇敢的面对困难,展示自我,自力更新,为更多的残疾人创造多种形式的就业途径,让他们勇敢走出家庭,走向社会,体现自身价值。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