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上级残联动态 > 详情
中山市残联工作组到五桂山检查残疾人专职委员岗位落实情况
时间:2017-01-23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2017年1月18日下午,由市残联维权部部长梁丽琴、肢残协会主席林筱雯以及肢残协会监事长、市政协委员卢展强等一行人所组成的检查组来到五桂山开展全日制残疾人专职委员在岗情况检查工作,五桂山党工委委员廖学文和区残联理事长张润权等陪同。

  检查组一行在听取了张润权汇报我区残疾人专职委员工作情况以及查阅相关资料和实地走访后,详细了解了我区全日制残疾人专职委员的日常工作、办公场所、工资待遇等情况。目前,我区残联已按照省、市残联相关文件要求,聘请1名区级、5名村级残疾人专职委员,并签定了劳动合同,所有残疾人专职委员均享受与其他相应工作人员同等的待遇。

  最后,检查组对我区落实全日制专职委员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未来我区残疾人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同时,勉励残疾人专职委员要自强不息,好好工作,为残联工作作出自己的贡献。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