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上级残联动态 > 详情
中山市残联督查组到南区检查全日制残疾人专职委员在岗情况
时间:2017-01-23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2017年1月6日下午,市残联副理事长李艳娟率维权部部长梁丽琴、肢残人协会主席林筱雯等同志,到我区检查全日制残疾人专职委员在岗情况。南区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郭渊、残联理事长陈顺梅、组织人事办梁杰清等同志接待市检查组。

  汇报会上,陈顺梅向检查组汇报我区招聘全日制残疾人专职委员工作中取得的进展和遇到的困难。我区从2006年起,按照市残联工作要求,逐步配备全日制专职委员,共招聘本区11名素质较好的残疾人作为区、社区专职委员。我区残联一年一次与专职委员签定劳动合同,按照机关普通雇员薪筹水平落实专职委员工资水平,每年组织开展业务培训和职业技能培训,使专职委员工作能力得到提升,为我区残疾人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

  李艳娟对我区全日制残疾人专职委员在岗情况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意见,希望我区继续完善专职委员工作机制,不断提高专职委员的工资待遇和政治待遇,让专职委员有发展空间。郭渊表示感谢市残联的鼓励,我区将继续完善残疾人专职委员工作机制,努力关心支持 残疾人工作。

  随后,市残联督查组在陈顺梅的陪同下,到南区残疾人服务中心实地考察社区残疾人专职委员的办公场所,查看工作资料,并对社区残疾人专职委员日常工作进行指导。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