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上级残联动态 > 详情
市残联高尔基理事长带队到小榄镇督查全日制残疾人专职委员岗位落实情况
时间:2016-12-28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20161214上午,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高尔基理事长、李艳娟副理事长、维权部梁丽琴部长等一行6人在小榄镇党委张晓阳委员、残联理事长严浩恩、副理事长宋健森的陪同下对我镇全日制残疾人专职委员岗位招聘落实情况进行督查。

督查工作组首先来到小榄镇埒西一社区检查残疾人专职委员工作环境并了解专职委员招聘、开展工作及待遇等情况,社区张浩君委员详细汇报。督查工作组随后在镇政府召开座谈会,严浩恩理事长汇报我镇开展全日制残疾人专职委员招聘落实工作情况。目前,我镇残联、社区残协已按照省、市残联相关文件要求,配齐全日制残疾人专职委员,签定了合同,给予与其他相应工作人员同等的待遇,并开展了专职委员岗前培训,为开展工作打下更坚实的基础。

高尔基对我镇落实全日制残疾人专职委员招聘给予肯定,要求加强对专职委员的管理和考核,明确工作职责,发挥残疾人专职委员的作用,更好地为残疾人服务,并希望小榄先行先试,将残疾人专职委员队伍建设工作走在全市前面,创造出更多“小榄经验”,为残疾人谋幸福,为我市残疾人事业添光彩。

 

 

 

 

                                                                                       小榄镇残联

                                         20161223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