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上级残联动态 > 详情
“健康在于运动,生命因你而精彩”----南区开展2016年度残障人士细运会
时间:2016-12-08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为响应第25次国际残疾人日“扶残助残,有你有我”的号召,进一步弘扬人道主义精神,倡导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南区残联携手南区志远社工服务中心124上午在竹秀园中心小学运动场开展主题为“健康在于运动,生命因你而精彩”2016年度南区残障人士细运会活动。南区残联理事长陈顺梅、市志远社会服务社总干事贝荣满出席。

本次细运会划分为竞赛类别(仅限残障人士参加)和趣味类别两大项目,竞赛类别设置有男女个人50跑、男女个人50轮椅赛、团体拔河赛、接力赛等,而趣味类设置有趣味保龄球、定点飞镖、百发百中等多种趣味互动环节。本次活动,共有200多残障人士及其家属参加。

通过活动开展,不仅拓宽了区内残障人士活动渠道,更为残障人士、家属及社会三方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营造了“残健共融”的社会氛围。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