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上级残联动态 > 详情
港口镇举办“学习梁贵华精神”大型宣讲报告会
时间:2016-10-20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1010,港口镇人民政府在港口中心小学举办“学习梁贵华精神,为建设创新和美港口凝聚力量”大型宣讲报告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彭晓新,市教体局副局长唐杰伟,市残联副理事长张加银,港口镇党委书记陈有兴等党政班子领导,港口镇工商联主席黎伟良先生,港口镇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卢菘强先生,以及镇有关部门、村(社区)、学校负责人和港口中学、港口中心小学学生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梁贵华在事迹报告中,介绍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向一个个高峰攀登的历程。他说,小时侯的意外残疾,没能阻挡住他远大理想,经过自己的努力,收获了两届残奥会金牌,从国家到地方都给予了表彰和奖励,并鼓舞自己继续努力拼搏,向更高的目标迈进。

陈有兴在讲话中动员全镇人民学习梁贵华同志奋发向上、超越自我、敢于胜利、为国争光的精神品格,进一步凝聚民心、鼓舞斗志,激励全镇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到经济社会发展中来,为全面建成“创新和美港口精品主城新区”而努力奋斗。

                        

 

                                      港口镇残疾人联合会

                                          2016年10月11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