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中山市残联党总支部开展“绿美中山党旗扬”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3-15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植得三春树,招来百鸟鸣。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贯彻落实省委和市委关于推进“百千万工程”,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和乡村绿化的工作部署,推进党建引领乡村绿化工作,3月15日,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党总支开展“绿美中山党旗扬”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市残联党总支充分发挥“双联双助”机制作用,积极与结对共建的桂园社区共同筹集苗木。活动当天,在市残联党总支部书记陈文权、石岐街道桂园社区党委书记姚关明的带领下开展联合义务植树活动。大家挥锹铲土,认真培土、浇水,为幼苗送去生长所需的养分。大家不辞辛劳,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环保的理念,展现党员的责任担当和社会责任意识,为深入实施“百千万工程”注入绿色动能。


活动现场1.jpg


活动现场2.jpg


  种一棵树,增一片绿,献一份情。我们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美丽中山、绿色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让党旗在绿美中山的道路上高高飘扬。


活动合影.jpg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