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中山市残联召开全市残疾人社区康复站建设工作推进视频会
时间:2023-09-26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残疾人社区康复站规范化建设,9月26日上午,中山市残联召开全市残疾人社区康复站建设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梁丽琴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残联康复部及直属单位相关人员,各镇街残联领导、社区康复站负责人共308人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镇街。


图为 主会场.jpg

图为:主会场


图为 镇街分会场.jpg

图为:镇街分会场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残疾人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共广东省委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推动新时代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总结了残疾人社区康复站规范化建设情况,并就社区康复站规范化建设进行业务辅导。


图为 政策讲解.jpg

图为:业务讲解


  梁丽琴从服务质量、队伍建设等方面对全面提升社区康复站服务水平作部署,并强调镇街残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康复对促进残疾人全面发展的重要意义,要加强统筹协调,联同卫生、民政等部门,形成合力,不断提高残疾人社区康复站服务质量,为残疾人提供优质便捷服务。


图为 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梁丽琴讲话.jpg

图为: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梁丽琴讲话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