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初秋暑热送清凉,贴心慰问深联系” ——中山市残疾儿童教养学校党支部开展“三联系”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8-09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联系残疾人工作,及时解决残疾人急难愁盼问题,8月9日下午,中山市残疾儿童教养学校党支部携手市助残志愿者协会,到中山市神湾镇神溪村开展“三联系”主题党日活动。中山市残疾儿童教养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梁赞东、中山市助残志愿者协会会长洪建明、中山市神湾镇残联理事长冯若慰等领导参加活动。


图为:召开“三联系”座谈会.jpg

图为:召开“三联系”座谈会


  中山市神湾镇神溪村残协是中山市残疾儿童教养学校党支部本年度“三联系”的基层残疾人组织。党支部深入神溪村残疾人家庭,收集困难残疾人个性化需求信息,在市助残志愿者协会的大力支持下,共为15名困难残疾人送上落地电风扇。


图为:入户走访困难残疾人家庭(1).jpg

图为:入户走访困难残疾人家庭


  党员及志愿者们深入残疾人家中,全面了解残疾人家庭的生活情况、健康状况等,听取他们的心声和诉求,宣传各级党委政府的扶残惠残政策,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图为:入户走访困难残疾人家庭(2).jpg

图为:入户走访困难残疾人家庭


  市助残志愿者协会会长洪建明表示,此次慰问活动是助残志愿者协会用心、用情服务残疾人的具体举措,助残志愿者协会将一如既往的关心、帮助残疾人。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梁赞东同志表示,本次活动是党支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密切联系群众和展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有效举措,今后将进一步提高服务残疾人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提升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助力我市百千万工程的落地落实。


图为:活动大合照.jpg

图为:活动大合照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