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市残疾人服务中心召开“众创杯残疾人公益赛”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7-28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重要论述落到实处,激发残疾人与助残团队创业创新热情,培育残疾人就业创业项目,推动我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7月28日上午,2023年中山市“众创杯残疾人公益赛”工作推进会在中山市易创空间创业孵化基地举行,残疾人创业者、企业助残项目负责人及易创空间在孵创业者共40余人参加。市残联教就部部长全永乐、市残疾人服务中心副主任杨娟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中山市残联教育就业部部长全永乐致辞。他表示:实现残疾人就业是改善其生存状况、提高生活质量、促进共同富裕的重要途径。自主创业是残疾人实现就业的主要途径之一。为了进一步推动中山市残疾人创业创新工作,中山市诚挚邀请社会各界人士积极参与支持残疾人创业创新项目,希望通过参加广东省“众创杯”残疾人公益赛改善残疾人的生存发展状况。紧接,广东汇智产业园开发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张宝花对汇智集团及“中山市残疾人创业孵化基地”作了详细介绍。随后,市级优秀创业导师欧阳毅霖进行了授课,欧阳老师从创业政策、创业流程、创业方案优化等方面进行讲解,倡导创业者们科学创业。

  今后,我市将大力推进残疾人就业创业工作,积极营造扶残助残社会氛围,不断提升残疾人就业创业能力,激励残疾人参与社会、融入社会、贡献社会的信心,推动全市残疾人就业创业工作迈向新台阶。


图片1.png

图为:全永乐部长致辞


图片2.png

图为:张宝花执行总裁讲话


图片3.png

图为:推进会现场


图片4.png

图为:推进会现场


微信图片_20230731114147.jpg

图为:推进会现场


图片1.png

图为:推进会大合影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