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走访拓岗促就业”中山在行动
时间:2023-07-24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为落实广东省残联《转发关于开展“走访拓岗促就业”活动的通知》相关要求,深入把握我市残疾人就业信息,进一步加大残疾人就业服务力度。7月19日-7月21日期间,我市残联及市残疾人服务中心组织开展“走访拓岗促就业”活动。

  本次走访对象主要面向未安置残疾人或未达安置比例的党政机关、事业单位、企业等。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与用人单位负责人进行沟通,详细了解用人单位的残疾职工在岗情况与招聘需求,为用人单位解读残疾人就业保障金等相关优惠政策。用人单位也纷纷表示,通过面对面的交谈,对我市残疾人安置政策有了进一步了解,会结合实际情况积极配合做好残疾人就业工作。

  接下来,我市将继续深入开展残疾人走访拓岗促就业活动,不断拓展残疾人就业岗位,并加大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力度,为残疾人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图片1.png

图为:“走访拓岗促就业”现场


图片2.png

图为:“走访拓岗促就业”现场


图片3.png

图为:“走访拓岗促就业”现场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