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2023年中山市残疾人岗前技能培训班正式开班
时间:2023-07-24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广东省“促进残疾人就业三年行动”具体要求落到实处,提升残疾人职业技能,进一步促进我市残疾人就业。7月24日,2023年中山市残疾人岗前技能培训班(第一期)在阜沙镇广东兆力电机集团有限公司正式开班。

  本次培训班是中山市残疾人服务中心以“订单式培训”理念的具体实践。通过对企业需求的调研,筛选出12名符合培训条件的学员参加为期15天的学习。培训班聘请专业老师授课,通过理论学习、老师“一带一”实操、独立上岗实习等方式对学员进行培训。开班仪式上,中山市残疾人服务中心副主任杨娟作动员讲话。杨娟对企业积极配合推动残疾人就业表示感谢,并嘱咐学员们要认真学习,学有所用。

  今后,中山市残疾人服务中心将结合全市残疾人实际情况,开展针对性的职业技能培训班,让残疾人朋友在培训班中学会一技之长,增强自我发展能力以及就业能力,实现自身社会价值。


图片7.png

图为:开班现场


图片8.png

图为:杨娟副主任作动员讲话


图片9.png

图为:培训班大合照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