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中山市残联召开市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工作会议
时间:2023-07-25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有序推进中山市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以下简称“市第九届残运会”)各项筹备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7月25日,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召开市第九届残运会工作会议。市第九届残运会指挥部、指挥办公室全体成员,各镇街残联副理事长及负责体育工作人员,市残疾人体育协会相关人员等60多人参加会议。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陈文权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梁丽琴主持会议。


图片1.png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梁丽琴组织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市第九届残运会指挥办常务副主任黄枝开通报了市第九届残运会筹备工作整体情况,并传达学习本届残运会赛风赛纪及安全工作相关文件精神。


图片2.png

(图为:梁丽琴同志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图片3.png

(图为:黄枝开同志通报市第九届残运会筹备工作整体情况)


图片4.png

(图为:陈文权同志讲话)


  陈文权在讲话时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上下一心。举办残疾人运动会的意义重大,残运会是广大残疾人朋友展示自我、追逐梦想的舞台,参加残运会是残疾人平等参与社会的重要体现。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加强市残运会各项筹备工作落实,戮力同心办好市残运会,积极营造促进残疾人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浓厚氛围。

  二是要查漏补缺,统筹有力。市残运会指挥部要科学统筹、精准落实,有序推进各项筹备工作;各镇街要做好后勤保障、队伍组织等方面工作。

  三是要精心组织,安全高效。切实按照部署要求,加强沟通、紧密协作,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力争将我市第九届残运会办成“务实、规范、高效、节俭”的盛会,展现我市残疾人积极向上、自强不息的良好精神风貌。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