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中山市残疾人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庆七一 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暨“三联系”工作
时间:2023-07-05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2023年市残联联系残疾人工作实施方案,全面推广残疾人群众性体育活动,进一步提高残疾人身体素质和丰富精神文化生活,7月5日上午,我中心党支部开展“庆七一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暨“三联系”工作。

  中心党支部联合大涌镇残疾人联合会、中山市残疾人体育协会到大涌镇开展“庆七一 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的群众性体育推广活动。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李艳娟,大涌镇副镇长张浪出席活动。本次活动共设置了飞镖和冰壶比赛两个项目,残疾人及其家属共计80多人参加。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角逐出飞镖比赛“镖王”1名,冰壶比赛一、二、三等奖各1名。本次活动旨在丰富残疾人朋友精神文化生活,鼓励更多残疾人走出家门积极参与体育活动、融入社会。

  随后,中心党支部一行人会同大涌镇残联干部开展联学共建活动,参观了安堂村史馆。党员们仔细观看村史馆展厅里陈列的一幅幅图片、浏览一段段文字纪实,每一位党员都感受到古村落的深厚文化底蕴和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带来的幸福感。

  接下来,市残疾人服务中心党支部将不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把更多残疾人带出家门,让他们参与到体育活动中来,不断增强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11196974957969466848(1).jpg

图为:群众性体育推广活动合影


6808347411732118322(1).jpg

图为:飞镖比赛现场


图片1.jpg

图为:参观村史馆合影


图片2.jpg

图为:参观村史馆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