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党的光辉照我心,我心永向党——中山市残疾儿童教养学校党支部举行迎“七一”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23-06-29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勇担时代新使命、踔厉奋发新征程的激情活力,在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新征程上发挥先锋作用,2023年6月28日下午,市残疾儿童教养学校党支部举办“党的光辉照我心”主题演讲比赛。市残联党组成员、党总支副书记、副理事长梁丽琴同志出席活动并讲党课,全体教职工共70余人参加。

  比赛前,梁丽琴同志为全体教职员工讲了一节党课,通过中国共产党员为人民站起来英勇奋战,为人民富起来鞠躬尽瘁,为人民强起来踔厉奋发的生动事迹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员是谁和中国共产党员为了谁的问题,强调我们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激发全体教职员工更加坚定热爱党、拥护党、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决心,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挺膺担当,争当新时代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排头兵。


图为:图为:市残联党组成员、党总支副书记、副理事长梁丽琴讲党课1.jpg

图为:市残联党组成员、党总支副书记、副理事长

梁丽琴讲党课


  随后,来自学校各部室参赛选手,结合亲身经历和感悟,围绕党的历史、党带领全国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身边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等内容,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生动的事例歌颂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抒发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的热爱,对残疾人事业美好未来的憧憬,在党旗下,亚梅老师深情向党表白;在党旗下,土家族申丽老师穿着土家族民族盛装,向党献礼致敬。他们的演讲充满激情、振奋人心,赢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和强烈共鸣。


图为:刘亚梅老师演讲.jpg

图为:刘亚梅老师演讲


图为:贺申丽老师演讲.jpg

图为:贺申丽老师演讲


  经过激烈的角逐,叶馨等2名老师荣获一等奖,刘亚梅等4名老师荣获二等奖;贺申丽等5名老师荣获三等奖。


图为:一等奖获得者.jpg

图为:一等奖获得者


图为:二等奖获得者.jpg

图为:二等奖获得者


图为:三等奖获得者.jpg

图为:三等奖获得者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周年来临之际,市残疾儿童教养学校党支部举办主题演讲比赛,不但以此向党致敬,更是向全体党员干部发出的动员令,激励党员干部更好地践行入党誓言,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凝心聚力推动我市残疾儿童教育康复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中山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走在全省前列贡献力量。


图为:比赛大合照.jpg

图为:比赛大合照




  中山市残疾儿童教养学校

  2023年6月29日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