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砥砺深耕 奋楫笃行——中山市残疾儿童教养学校召开2023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时间:2023-06-27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为认真总结上半年工作,科学谋划下半年工作重点,6月26日下午,市残疾儿童教养学校召开2023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梁丽琴出席,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副校长徐雪华主持。


1.全体教职工.jpg


  会上,首先由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梁赞东代表学校作2023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发言,主要从上半年党建工作、教育康复、校园安全、扶残宣传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2.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梁赞东作工作总结.jpg

图为: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梁赞东作工作总结


  随后,两位教师代表围绕会议主题,立足自身岗位,分享了上半年工作体会,感谢学校为他们搭建了一个学习和成长的平台,使他们在工作中锤炼了思想、开拓了视野、历练了能力。


2.png

图为:教师代表分享体会


  最后,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梁丽琴从“新”“实”“和”“行”四个方面对学校上半年工作予以充分的肯定,寄予大家“更有情怀、更加科学、更加扎实、更加快乐”的希望,并强调,学校要继续努力推进市残联党组赋予学校的“四个一”目标任务落实,全面提升中山市0-6岁残疾儿童教育康复质量。


5.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梁丽琴讲话.jpg

图为: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梁丽琴讲话


  会议强调,下半年学校要在学习、宣传、贯彻上下功夫;在抓重点、破难点、突出关键点上下功夫;在出经验、出典型、出特色上下功夫。

  会议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准确把握新时代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新任务新要求,不断健全我市0-6岁残疾儿童关爱服务体系和康复工作体系,砥砺深耕,奋楫笃行,奋力开创新时代0-6岁残疾儿童教育康复事业全面发展新局面。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