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市残联召开市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3-06-16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2023年6月16日,中山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第132235号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在市残联召开。市残联、市教育体育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代表和提案委员代表出席会议。


图片1.png

图为:市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座谈会现场


  会上,市政协委员对提案相关内容进行了介绍,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李艳娟就《关于加快发展中山市残疾人职业教育的建议》(提案第132235号)的办理计划、办理进展情况以及初步答复意见进行了详细解答,市教育体育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代表分别结合本单位职能作补充答复,并与委员们围绕提案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委员们对市残联提案办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加快发展我市残疾人职业教育提出了意见建议。


图片2.png

图为: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李艳娟汇报提案办理工作情况


图片3.png

图为:政协委员提出意见建议


  座谈会召开,进一步加强了政府与政协委员之间的沟通交流,为加快推进我市残疾人职业教育发展提供理论依据,助力推进我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4.png

图为:与会代表深入交流




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2023年6月16日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