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中山市残联党总支部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时间:2023-06-14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6月9日下午,中山市残联党总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会上,全体党员听取和审议了党总支部书记陈文权代表上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所作主题为《奋楫扬帆,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的任期工作报告,并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采取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部委员会、书记、副书记。陈文权当选市残联党总支部书记,梁丽琴当选市残联党总支部副书记。

微信截图_20230614154150.png

大会现场

陈文权表示,新一届委员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的重要论述,主动作为,开拓创新,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带领全体党员,勠力同心,勤奋工作,奋力开创中山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新局面,不断增进残疾人民生福祉。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