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市残联举行庆“六一”观影联欢晚会
时间:2023-06-05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6月2日晚上,市残联工会举行“六一”观影联欢晚会,市残联工会全体会员及其孩子参与本次活动。

首先,家长们带领孩子们参观了市残联办公大楼,让孩子认识父母的日常工作,接着,孩子们用才艺表演拉开晚会帷幕,孩子们通过声情并茂的诗朗诵、生动的武术表演、灵活欢快的舞步,向家长们展示了自己的学习成果。

20230602市残联工会举行庆六一观影活动272.png

▲孩子们才艺表演

接着,全体观看北京大学拍摄的励志小电影《星空日记》,电影讲述了一名从小立志摘星星、当天文学家的学生,长大后考入北京大学,由于生活所迫,选择学习经济学,在天文学导师黄教授的鼓励下坚持旁听、辅修天文学。毕业时获得国际投行的工作邀请,但最终还是坚持自己的理想,用自己出色的毕业论文设计征服了天文系的专家评委,获得了一致好评。本次活动通过观看励志小电影,鼓励孩子们追逐自己的梦想。

20230602市残联工会举行庆六一观影活动485.png

▲观看微电影《星空日记》

最后,党组成员向小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祝愿小朋友们健康快乐成长每一天,希望孩子们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

20230602市残联工会举行庆六一观影活动561.png

市残联党组成员向参加活动的小朋友发放纪念品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