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市残联召开法律专题教育宣讲会
时间:2023-01-25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不断增强宪法意识,大力弘扬法治精神,1月16日上午,市残联召开法律专题教育宣讲会,市残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市残疾人各专门协会、市残疾人体育协会、市助残志愿者协会、市自强残疾人艺术团、广东狮子会中山代表处主要负责人和优秀残疾人代表参加,党组书记、理事长陈文权出席会议,会议由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李艳娟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125113854.jpg

图为:会议现场

会议邀请了广东省残联普法宣讲团团长徐周生律师进行残疾人权益保障普法宣传,徐律师从残疾人权益法律保障概述、残疾人保障法的解读及案例、中山市关于残疾人保障的相关政策、快问快答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入浅出,对于市残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提高残疾人事业法治化水平具有积极推动作用。

微信图片_20230125113858.jpg

图为:广东省残联普法宣讲团团长徐周生律师作专题辅导

与会人员表示,此次讲座延展了思维,提升了能力,拓宽了法治精神的贯彻落实思路,同时表示要把此次学习成果应用在工作实践中,始终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增强依法履职能力,踔厉前行,守正创新,为提升全市残疾人事业法治化水平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