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中山市凤凰辅具志愿服务队成立
时间:2023-01-09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新时代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的决策部署,近日,中山市凤凰辅具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在市残疾人服务中心举行,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梁丽琴,市残联康复部、市残疾人服务中心有关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共15人出席成立仪式。


  中山市凤凰辅具志愿服务队在中山市志愿者联合会注册,隶属中山市助残志愿者协会管理,该服务队的成立是中山残联进一步完善残疾人关爱服务体系举措之一,旨在发动社会专业化队伍资源,为残疾人提供辅具适配评估、使用指导、政策宣传、检查维修、清洁消毒等志愿服务,更好地满足残疾人辅具适配个性化的需求。


  下阶段,中山市凤凰辅具志愿服务队将继续加大志愿者招募和培训力度,以“上门服务和定点服务相结合”的形式在各镇街持续深入开展“量体裁衣”式辅具适配志愿服务,让残疾人在家门口获得暖心、贴心的个性化辅具适配服务,助推中山残疾人康复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图片2.png

图为:揭牌成立


图片3.png

图为:大合照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