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中山市残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0-26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10月26日下午,中山市残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市残联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会议由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陈文权主持,市残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1.png

图为:会议现场


  会上,陈文权与市残联党员干部职工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梁丽琴领学《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随后,党员干部代表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心得体会。


图片7.png

图为:党员干部谈心得体会


  陈文权指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市残联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坚持原原本本全面学、营造氛围共同学、联系实际贯通学,迅速在残联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按照党的二十大指明的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走好新的赶考之路,用实际行动为推动中山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图片3.png

图为:陈文权同志讲话


  陈文权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对残疾人工作的部署要求,认真履行“代表、服务、管理”职能,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到推动残疾人工作新发展上。一是要精勤代表。注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时刻刻把残疾人的共同利益放在关键位置把实抓牢,千方百计维护好实现好残疾人合法权益。二是要精准服务。牢固树立“为残疾人服务”理念,想残疾人之所想、急残疾人之所急,坚持精心谋划、精准施策、靶向发力,着力解决残疾人“急难愁盼”问题,用心用情用力、团结帮助服务残疾人。三是要精细管理。认真履行法定职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推进残疾人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进一步管理好、发展好我市残疾人事业。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