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中山市残联工会委员会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第四卷专题学习会
时间:2022-10-18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为推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活动走深走实,在市残联党组指导下,10月17日下午,市残联召开工会委员会召开专题学习会,全体委员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工会主席梁丽琴主持。

  会上,全体委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三专题“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相关内容,并结合工会职责及各委员工作岗位,进行深入研学,全面精准理解“坚持人民至上”的深刻内涵,进一步强化为会员服务的意识和责任,团结全体会员,凝心聚力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的要求,为推动广大残疾人与全市人民一道实现共同富裕贡献力量。

  最后,梁丽琴主持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并对下一阶段做好市残联工会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坚持党的领导,服务大局;二是依法守规,竭诚服务;三是团结协作,凝心聚力;四是党建引领,打造品牌。


工会委员会议现场.jpg

图为:会议现场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