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争创佳绩·喜迎二十大 中山市残疾人体育队伍赛前集训全力备战省第九届残运会
时间:2022-10-14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广东省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将于2022年11月在清远市举行。为积极备战此次残运会,10月10日,中山市残联组建广东省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中山市残疾人体育代表团,由党组书记、理事长陈文权担任团长,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李艳娟担任副团长,教练员、运动员、工作人员共100多人组成。

  本届残运会,中山代表团将派出60多名残疾人运动员参加田径、游泳、自行车、羽毛球、乒乓球、飞镖、旱地冰壶、坐式排球等8个大项、100多个小项的角逐。

  为做好运动员赛前集训工作,确保运动员以最佳状态迎战残运会,市残联提前谋划部署,主动沟通协调,在训练场地落实等方面得到了市教育体育局等有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与配合,有力保障各项集训任务有序开展。

  训练是一个长期而艰苦的过程,需要运动员有坚强的毅力;训练也是一次充满挑战的旅程,需要十年磨一剑的付出与等待。残疾人运动员们积极弘扬北京冬奥精神,与烈日赛跑、在泳馆逐浪,全身心投入到训练中去,努力提升自己的竞技水平,从恢复、适应到上量、上强度,每个队员都得到不同程度的提高,为参加省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做最充分的准备,争取以优异的成绩为中山市争光,以最昂扬的姿态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1.png


田径训练.jpg

图为:田径队训练中


羽毛球训练2.jpg


羽毛球训练3.jpg

图为:羽毛球队训练中


图片2.png


图片3.png

图为:乒乓球队训练中


游泳训练.jpg


图片4.jpg

图为:游泳队训练中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