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中山市残联召开壬寅年首个干部大会
时间:2022-02-11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2022年2月7日壬寅年第一个工作日,中山市残联召开干部大会,既是为全体党员干部团结鼓劲、调整状态,也是明确目标、启动各项工作的动员会,为圆满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开好局、起好步。会议由中山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梁丽琴主持,市残联、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3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梁丽琴主持会议.jpg

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梁丽琴主持会议

会议从专题学习和培训开始,中山市残联办公主任黄枝开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山市残联办公室副主任袁丽苑同志作党政机关办公业务专题培训。

4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工作重要论述专题学习.jpg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工作重要论述专题学习)


1党政机关办公业务专题培训.jpg

党政机关办公业务专题培训)

随后,梁丽琴副理事长通报2021年全市残疾人工作情况和部署2022年工作要点。

最后,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李艳娟同志发言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转作风。切实解放思想,转变工作作风,以实干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二是再出发。认真总结2021年度工作情况,积极筹划2022年度工作,朝着挺进全省第一梯队的目标努力奋进;三是开新局。树立攻坚克难的思想,巩固深化巡察整改成果,推进巡察整改实效延伸拓展,努力变发展蓝图为施工图,筹划好我市“十四五”残疾人保障和发展规划的各项工作,落实好年度工作目标分解。

2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李艳娟讲话.jpg

(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李艳娟讲话)

李艳娟同志希望在新的一年市残联上下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共同推动我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切实促进残联的全面发展和残疾人的共同富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