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转作风、再出发、开新局”,市残联传达学习贯彻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市委常委会会议、全市企业家代表座谈会以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时间:2021-10-30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10月29午,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吴雪良主持召开市残联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会议、市委常委会会议、全市企业家代表座谈会以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会贯彻落实意见。市残联机关全体人员、直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1.png

图为市残联干部大会现场

会议强调

市残联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市领导干部会议提出的“六个坚定不移”和“三个具体要求”,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市委书记郭文海同志讲话精神和市有关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部署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转作风,努力开新局,全力推动我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会会议关于“统筹好发展与安全的关系”“着力打造政治坚定、民主集中、团结协作、担当作为、勤政廉洁的班子队伍”的精神,为不断推动残疾人工作开新局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是我们抓班子建设的重要遵循,同样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图片2.png

图为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吴雪良传达学习有关精神部署我会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

一要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着力打造政治坚定、民主集中、团结协作、担当作为、勤政廉洁的班子队伍,带出政治强、作风好,能力强、肯担当,善作为、工作实,守纪律、讲规矩的干部队伍,不断提升班子建设质量和队伍履职水平。

二要深刻领会贯彻市委“统筹发展和安全的关系”的工作要求,树立大安全观、强化底线思维,在高质高效完成年度业务工作的同时,认真做好疫情防控、信访维稳、群体稳定等工作。

三要强化直面问题意识和目标导向,结合《中山市残疾人保障办法》修订,善于从顶层设计上把有关问题解决好,加强分析预判,主动化解矛盾,切实做好工作,把握好年度工作收官契机,提升质量,争创佳绩!  

四要学习领悟“转作风、再出发、开新局”的工作要求,科学谋划明年工作,切实践行“新担当”,努力实现“新作为”;要树立做好残疾人就业推荐与为企业做好服务并重的理念,助力中山经济高质量发展。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