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无障碍 语音导航 简繁体
网站首页 > 信息公开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详情
市残联推进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 积极开展集中评残工作
时间:2021-10-07  来源:中山市残疾人联合会

学党史,办实事。为方便有办证需求的群众办理残疾人证,中山市残联开通评残直通车,组织11间评残医院采取集中评残或上门评残的方式,在9月16—29日开展全市第一阶段集中评残工作。利用8天时间,分石岐区、南区、火炬开发区、横栏镇、东凤镇、三角镇、坦洲镇、广东同华心理医院8个片区,对全市23个镇街以及市社会福利院、市救助站、市儿童福利院有评残需求的残疾人开展集中评残。

通过各镇街残联的通力合作和评残专家们的辛勤付出,共评定了肢体残疾501人、精神和智力残疾179人。同华心理医院片区延期到10月9日开展。其中,通过视频评残的方式,评残团队对许多瘫痪在床行动不便的残疾人进行残疾评定,东凤镇残联发动爱心企业红太阳照相馆帮评残的群众进行免费拍照,为他们提供便利,免除他们再次出门的麻烦,形成评残办证一条龙服务,得到广大残疾人朋友的一致认可和赞扬。

图片1.png

石岐区片区评残现场

图片2.png

南区片区评残现场

图片3.png

火炬开发区片区评残疾现场

图片4.png

横栏镇片区评残现场

5.png

东凤镇片区评残现场

图片5.png

三角镇片区评残老现场

图片6.png

坦洲镇片区评残现场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